微博同名。

一个随笔“一封信”

       遇见你之前我就病了,一直想着去死,故事里你本来应该医好我的,可是我这些年岁走过不少路,见过不少人,你不过是其中那小小的一部分,还不能够拯救我。
      但是到如今,我身边没有一个人,我只能对你说这些话,告诉你阳光有多明媚,世界有多美好,你要好好活下去,因为你的人生不像我这样被折腾的不像样子。
      以后的日子,你最好忘记我,我不想让任何人记住有人见到过一个千疮百孔的我,在他们的世界中出现过一段时间,走来走去走出他们的世界,最后听闻别人说,那个人还是没能走到阳光下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卓子zora | Powered by LOFTER